彼岸花开

阿巴巴,写长评,推荐文章,

庄园日记(医生)

不管一切如何,你仍要平静和愉快,生活就是这样,你们也就必须这样对待生活,要勇敢,无谓——不管一切如何。

                                                                                 ——(英)卢森堡

庄园里公认最惨的有两位,不是被迫带上搏命遛鬼的先知,也不是完全不会划墙全靠腿追人的老头,更不是连出场机会都没有的律师。

一是入殓师,而是医生。

除了原皮他们一无所有。



在入殓师卡在推演最后一步已经一个月之久后,庄园主盯上了医生。

倒不是不想打比赛,只是庄园主的非气过于恐怖,以至于为了完成前五个推演医生硬是打了一周。

她总算明白为什么出场次数最多的盲女和先知总会是一种快要崩溃的状态了。

总是匹配到谜一样的队友,遇到修机任务开局遇鬼,治疗推演受伤的救人位硬是要去别人。

先不说有着上等人低Bug的自己为什么要带搏命救人,因为点满医保而治疗速度太快以至于没有触发校准完成不了推演这种事估计也没几个人遇得到了。



卡在最后一步推演已经两天了。

在庄园主大清早就堵在自己房间门口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威胁下,医生终于答应再做最后一天推演。

说实话她觉得原装挺好看的。

反正她是一点也不想为了旧装去面对那些魔鬼队友。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