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开

阿巴巴,写长评,推荐文章,

爱你已成为本能

这一年里发生了不少的事,



上高中了,作业变得更多



先是萌了一段时间魔道,后来又进了凹凸坑,还一直在打第五,仔细想想,除了悠悠堇大大已经很少再看all叶文了。



all叶圈也渐渐淡了下来,记得上一次看排名已经到了16。



是我不再喜欢叶修了吗,



是我们不再喜欢这个闪着光芒的人了吗,



并非如此。



all叶圈的排名在意料之中,没什么会长长久久,永远只是一个谎言。



但我依旧喜欢着他。



我相信许多人都和我一样,并非不喜欢,只是爱由原本的狂热随着时间已变成本能,就像时间将他原本的锋芒磨去,温和却依旧明亮耀眼。



这一年里也试着写了点东西(在此向所有写文画图的大大鞠躬感谢,尤其是悠悠堇大大,日更仍能保质保量的她简直是一位对叶修爱的深沉的神仙写手),hpall金魔道第五都试了试,但我唯独没有对叶修“下手”,可以说是连这个想法都没有。



并不是偏爱哪一个角色,只是金和Harry是对弟弟的喜欢,第五是欣赏绝望中的挣扎,而叶修



叶修于我,是黑夜中的光芒指引方向,是我不断向其学习前进的巅峰,是我的信仰我的神话,叶修于我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同时也是一个已经标识化了的神明,就像是全职世界中的粉丝们一样。



叶叶,小队长,叶不羞,叶神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仅仅是念着这个名字,就仿佛有着无穷的信心与勇气,即使是在再黑暗的夜晚,再艰难的困境,只要想到他,眼前就会出现光芒。



他是这样耀眼的一个人啊,以致于喜欢着他的我们,每每看到那些恶意的言语,明知道他并不会在意这些,只是继续风轻云淡而又坚毅地走下去,可我们还是会为他而感到难过伤心,又有那么一丝丝的骄傲。



这样的他,如此耀眼如光芒的他,值得我们每一个爱他的人,想要变得更加优秀更加完美,然后能够有一天走到他面前说一声“你好”,虽然明知道不会有那么一天而且即使有那么一天,所有的想象一定都被我们抛在脑后,仅仅是会躲在远处遥遥地看他一眼,两眼,一直到永远。



我们的叶神,若是与我们能存在于同一个世界便已耗尽我们一生的好运,远远的看着已是奢望,有怎会乞求更多。



能够喜欢着他是我们的幸福,而他,只要一如既往肆意的活着我们便已心满意足。



所以叶修,我知道你并不会在意那些流言与排挤,但我仍想要拥抱你。



请相信,在另一个时空,有那么一群人,在为你的存在而快乐。



我们愿因你而拥抱整个世界。



那么,叶修,我的叶神,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4)